星期五, 3月 04, 2005

真他媽的爆冷

原諒我用這麼沒氣質的標題。

昨天已經在報台吠了兩下,此刻不知為何,右手冰冷的程度遠大於左手;哎呀,昨天跟小部聊過想要用中藥調養四肢冰冷的問題,我可真羨慕小部的〝熱血〞,據說她一年四季手都是溫暖的呢!

好啦,今天天氣冷就算了,還因為丟三落四的個性,讓我今天在寒風中不斷的在學校與宿舍之間來回奔波,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今天有很散的課表吧!其實人家今天是沒課的說。天氣冷到下午我也不想去辦公室找自己的身份證了,一心只想說照片趕快審完趕快回家窩棉被。

現在精神還不錯,有看書的動力,可是凌晨兩點有免費的
MLB.TV可以看熱身賽!!而且今天是Dlowe披上LA閃躲人戰袍後的首場先發,但是應該會像今天早上看Red Sox與Twins的比賽一樣,最後把電腦開著,人捲在被窩裡練英文聽力。 棒球回來了,照理說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而我卻只能在電腦桌前看著佛羅里達的陽光流口水。

急切的想要聽到春神的腳步聲,冷天氣快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