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6, 2005

[FB手札]第一集-選秀

3/15 晚上十點 選秀。

等等等!什麼是FB?
FB=Fantasy Baseball,奇妙的棒球線上遊戲。簡單的說一下遊戲好了。
在這個遊戲中,你要跟一些同好們一起開個聯盟,然後擔任球隊的經理人〈GM〉去組織一支棒球隊,遊戲當中所提供的球員就是現實世界中的球員們。然後在大聯盟開季以後,電腦會每天結算你手上這些球員們在真實世界球賽中的表現,比方說:三振數、四死球、局數、安打、打點、盜壘.....等的數據來做加減分的依據。等到球季結束以後,會依照分數高低來個大排名。如果你想要更了解這個遊戲,不妨到椰林風情BBS站的Baseball版精華區去聞香,最近PTT也開了FB的版喔。

今年是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所有的夥伴都是在水手俱樂部認識的,熱心的版主Arod大哥是整個聯盟的發起人,還真感謝他開了這個願意收菜鳥的聯盟呢!呵呵。

晚上10點是大家選球員的時候,糟糕的是我在異國風情賴了快兩個小時,還差點忘記有這回事情,等到回家開電腦的時候電腦已經幫我選了〝閃亮亮〞的陣容了....

打線:
C I. Rodriguez

1B R. Sexson
2B M. Loretta
3B M. Mora
SS O. Cabrera
OF C. Beltran
OF M. Cabrera
OF S. Green
Util A. Rowand
BN D. Miller
BN J. Encarnacion
BN O. Vizquel
投手陣容
SP Z. Greinke

SP M. Buehrle
RP G. Aquino
RP M. Timlin
P J. Westbrook
P D. Wells
P J. Moyer
BN R. Villone
BN J. Cruz

有看MLB的人大概會說:「襪靠!你的打線好閃亮啊!」
哎呀伊呀,電腦幫我選了我不想要的陣容,我的老天爺!而且看了去年的數據就知道牛棚是一團糟,先發投手群要嘛太老,要嘛有傷,簡單的說:沒一個可靠的。

而且有的人其實跟我不熟啊!看來到4/4之前我有一堆功課要做了!〈一卡車的英文評論要看〉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要有恆心的玩完一整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