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程式語言

我相信 會讓一直想繞我逃離工學院的其中一個理由是→寫程式。

一種看似跟天份有關,其實沒啥關係的電資學院必備技能之一。很多時候老師說要交作業了,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自己靠著書本跟同學的教學寫完,很不幸的,最後都是靠著馬克C同學的鼎力相助,通常他是教到一種快要崩潰的臨界點,看到依然白癡的我,然後可能就是整篇程式給我,或者老師新血來潮放大家pass。

「程式語言,多用、多練習就好啦!看有沒有心阿。」

相同的話很多人說過。

現在正在面對曾經被老師說過很簡單的Matlab

是的!當年曾被電路學老師說:「你只要會加減乘除四則運算就會用的Matlab」我已經快要24小時擠不出個屁........

不要抱怨了....趕快在上班前生出個屁來T__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