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05

[FB手札]4

以後如果有特殊事件〈EX:被嘲笑〉不然這個系列將不會有副標題。

果然,我的第一名只坐了一天。

球隊裡面依然缺乏closer,昨天把Mariners的JJ.Putz抓了進來,因為瓜哥受傷的時候他會是mariners的首位closer人選,而且在看過他的投球內容以後,更讓我有信心,即使瓜哥不受傷,他應該也可以幫我賺不少HLD。

然後Putz先生就在今天B掉了別人的勝投,而且在八局下半,Ibanez送出了兩分砲,還把Putz從敗投人選變成勝利投手,我還是好運。〈賺到2K、1W〉

這幾天開始享受了FB症候群。

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到MLB.com看看今天所有場次的結果,還有我簽下的球員今日表現,然後積極的注意一些小市場球隊的球員們的表現,因為大球隊的球員如果突然有亮眼的表現,很容易先被其他GM簽走,所以目前戰略是注意小球隊,只是closer好像真的都被撿光光了,目前正在注意3B跟OF,今年Mora〈就是以前三商虎的摩拉〉到目前為止打擊率糟糕的可以,在這樣下去我可沒耐性想扔了他。另外Green轉到D'back以後目前的表現也是鳥槍一支,tigertiger看中手上有兩個一壘手〈Sexson、Green〉,想要用Ryan跟換Sexson,可是目前Green的表現讓我一點都不想放掉Sexson,最重要的是─Ryan似乎今年還是set up man,話說現在陣容當中有三位經常出現的Set up man─Red Sox的Timlin、Embree還有Mariners的Putz,這三個人幾乎都是球隊的中繼首選,所以我大概不會同意這個交易案吧,抱歉啦!tigertiger兄:P


剛剛順便把滾地球投手C. Silva給火掉,他上一場比賽先發演出了八局無三振的〝好成績〞。我玩的這個聯盟規則,有把三振列入計分考量,所以選個滾地球投手其實很不划算,除非他是個20勝級低防禦率的傢伙!〈很不幸的,Silva先生,你不是!!!!〉

換上的是Nate Robertson雖然防禦率高了點,不過去年155個跟66個BB,這樣的數據在我的接受範圍內,就試試看吧!

FB症候群持續蔓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