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大學的攝影終點


超人 Posted by Hello

大二即將結束的時候,闊別不知道幾年的攝影社成果展在圖書館一樓開始了,站在會場中,看著整個展覽場近百幅的照片卻有一半是老師的作品,心中覺得有些些的不平衡。

等畢業吧!跟大家一起來了量少質精自己爽的展覽吧!

終於,在小鄧的大力支持主辦之下,兩年後,也就是今天下午,我們坐在活動中心巴登咖啡的小角落,得意的看著學生們在照片前駐足欣賞。本次展覽完全符合自己開心自己高興的原則,所以大家都可以展覽擺爛的照片,這根再圖書館那種莊嚴肅穆的展覽是完全不一樣的feeling,看照片的人也許看不懂作者,也許很難同意作者的取材角度,那又如何?大學走到最後一年,出了社會以後也許就在也沒有這樣的機會把自己的照片呈現在公開場合展覽,也許老師看了照片對我們都不敢苟同〈特別是我〉 只是 無關技巧 展覽出發點只是想要替自己四年來〈其實算是三年吧〉的攝影路做了小結尾。


跟我同校的夥伴有空的話就到活動中心看我們這一群大四老人的青春回憶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