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梁茜雯小提琴獨奏會


回來頭份已經有一陣子了,也經常去新竹晃晃或者跟朋友喝茶聊天,倒是藝文表演一場都沒看到。哈哈哈,也是因為七月在準備考試八月都在盯著104找工作,打暗黑、看小說吧!哈哈哈哈。

昨晚在一些Blog東連西連,在
張大魯的攝情不拉格看到了一則演奏會的訊息
話說,當年竹中蓋音樂大樓的時候可是讓很多竹中人非常的Orz,不過音樂大樓舊址的理科教室大樓在我老哥高中的時候就被燒成遺跡了。竹中是個大學校,虎尾科大的三個教學區合起來可能都沒有竹中大。anyway,高中的時候好幾次去竹中大禮堂聽校慶音樂會、管樂社發表還有一次竹中竹女戲劇社聯合公演。倒是音樂大樓落成之時我已經在虎尾唸書了,剛好趁此機會進去觀光一下:P

大魯的Blog上這段文字是讓我把這則訊息轉貼過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誰可以想像一位完全不會說德文的十四歲小女孩,隻身在奧地利圓夢。為了圓音樂夢,該咬牙撐過的,她毫不猶豫。不服輸,是她最大的堅持〞

哇!圓夢的人生啊!

1 則留言:

Yuren Ju 提到...

圓夢...
苦盡甘來的幸福一定很棒吧。

話說我真正的夢想是什麼?倒是都沒好好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