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現正收聽



















稍微回憶一下,發現今年只買了四張專輯,大概是上了國三以後的最少紀錄,這兩張是最近的戰績,〝華麗的冒險〞購買原因就不用多說了;至於Craig David,雖然之前就滿欣賞這位年輕的英國創作歌手,但是他的前兩張專輯再加上演唱會都沒有讓我下手,無意間在ICRT聽到這一次的主打歌 All The Way,就下手了,也許最近教育訓練到後半段壓力比較大、瑣碎事情比較多也是買這張專輯的主因。喝呵〈還有就是住在公司很難抓MP3 :P〉


這兩張專輯我都打算好好品嘗,無聊的話會寫個感想。哈哈哈,不過才逛一下唱片行就發現我有了下個月薪水的目標了→Eric Clapton的Back Home。

基本上,Eric的專輯也是那種一首歌都不用聽就敢掏錢的專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建議你可以聽一下 Craig David 同門師弟 James Blunt 的歌,
個人很推薦喔!!!!

匿名 提到...

吉他之神的專輯嗎?
我最喜歡的是mtv不插電那張
個人覺得這才叫slowhand!!!!

匿名 提到...

Craig David 的第二首單曲發行嘍
裡面的新歌也不錯聽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raig_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