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很久沒有興趣這個東西了

這幾天聽著剛買回來的CD,突然想到從九月中開始工作以後,幾乎都沒有拍照〈僅有三張Kiev 35a〉、很少聽音樂〈因為宿舍網路太鳥、抓不到mp3〉、很久沒看MLB球賽轉撥〈因為只有gameday〉、很久沒有看推理小說〈這跟沒錢買、還有不知道要挑哪本書的關係比較大〉,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總是賊頭賊腦的在下午五點以後或者看不下書的時間去Blog逛逛。


以上最近不常做的事情都是學生時代的興趣

想一想跟工作時間長的關係不大,倒是因為開始工作以後,對於非工作的事態度有點懶傭傭,造就了現在的〝無趣〞生活。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開始覺得乏味了,一週前,我趁著夕陽西下的時分拿著像機溜出公司,在附近拍三張照片;買了Craig David的新專輯;這次回去不是把手上那些誠品禮卷敗掉、大概就是要準備物色一下十一月份的棒球公仔目標,或者是在年底前來台lomo魚眼像機不然就是一台數位單眼像機也不錯〈以上部份屬於作夢情節.....〉。


興趣始終沒有離我而去,只有自己懶的去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
慵懶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