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暗爽YO

這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參加硬攝影街拍與紀實聯展活動,一張連作已經入選了,而且肉鬆小鄧也都有作品入選,連三拉三阿!哈哈。不過還會有針對入選作品最後總評的決選,所以最後結果目前不得而知啦!哈哈。

為什麼說→這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呢?

因為入圍的作品可以上論壇首頁ㄟ!!!所以我的圖片就上討論區首頁啦:P,好開心哪!!而且不是在某些靠著亂七八糟讚美、加分兼推文的攝影網站登首頁,爽度加倍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唷!照片入選!厲害耶?
那我是不是哪天結婚叫你來幫我拍比較放心
呵?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婚紗公司不自然的照片?哈都還沒嫁想一堆!好久沒來看你了?都好嗎?找到啥樣的工作哩!不論如何祝你順心monica

Elsie 提到...

感謝,我現在滿腦子只希望我可以逃過最後一次的淘汰然後拿到閃亮亮的專輯!!

婚紗照喔,我負責吃就好,快找小鄧幫你拍XD,人家是大師,要先卡檔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