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聯絡方式

這篇文章是寫給在現實生活中跟我有交集的朋友

這兩天公司的MIS開始對各種網站進行大封鎖,讓本公司的網路封鎖程度更上一級,除了Yahoo!新聞(平常沒在看)之外,還有NBA(恩,預計MLB開季的時候也會被鎖)以及所有有mail關鍵字的網站。(本日最新發現,無名小站也列入了封鎖範圍,好險當年選的是blogger:P)

封鎖狀況時寬時嚴,比方說前天令人敏感的104人力網也被封鎖,但是可能是被想跳槽員工靠腰,所以昨天開始又開放了XD,Mail信箱的封鎖也是有時鎖有時開放。

總之,現在寫Mail給我,我有可能會在週末才看到。

WHY?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沒電視沒網路,現在週一到週五唯一一個可以上網的地方被大封鎖,連blog關鍵字的所有網站都慘遭毒手,所以這邊也被鎖啦!哈哈!(恩,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被鎖了我還可以上線:P)

當然,手機還是會通的,只是我有沒有接到的問題。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站看來不錯..

話說回來..前一篇的照片..
拍的不錯..

不要走電子業了啦~
電子產業是很危險的..

快滾回妳的火星去吧..

一.一

因為明天要接受大頭們的考驗..
來發洩一下 XD

匿名 提到...

對了 想問一下

這個站有沒有空間的限制.. ?

Elsie 提到...

Dear老賈
這邊基本上 好像 沒有空間限制ㄟ
但是我都把照片傳到別的地方,然後link過來~~
所以這個站其實只有放文字檔案跟一堆link的java、html~

Annka 提到...

你們公司好慘忍阿...
我妹上班都還可以跟我聊msn

張學友演唱會有興趣嗎= =+

匿名 提到...

blogger應該容量是300MB
只是大家都搭配flickr來用…

BTW,電影底片還有沒有阿~

Elsie 提到...


你的是燈光片,日光片各5捲吧
因為最近不小心掉進漩渦所以都忘記連絡你:P

自己先Gmail給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