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blog]聽說我入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算是手賤的收穫嗎?

在某個突然一天寫三篇文章的晚上,報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而且就是挑分類最隨便的〝生活品味組〞,可以在這麼多優格中被注目,真是驚訝!

雖然這是個很北爛的獎(請看這個獎的分類),主辦單位中時編輯部落格也常常有些讓我想砸電腦的垃圾文章,不過,聽說初選入圍的人就是要貼這個貼紙



然後跟大家說「媽的,我入圍了!」

老實說,把上面那張貼紙、我的blog右下方中時優格的貼紙還有這張

擺在一起,真是樂趣無窮。


我以後還是只會在有空的時候鋪文,最近時間分配失當,讓自己很累卻沒學到什麼,一堆感想卻懶的打上來,真是囧死了=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嘖,我決定收到信之後再貼...

&&,大姊恭禧啦(一拜)

Annka 提到...

幹!真的有樂趣到XDXDXD

偷偷告訴你...
我也是手賤
按了「我要應徵」
XD

PEI 提到...

囧囧囧囧囧!!!!!

Elsie 提到...

3F的仁兄您的意思是?
還是您只是來宣傳您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