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blog]Pixnet分站開張

感謝阿東哥的青睞,讓我拾起在Pixnet遺忘已久的部落格XD

紅線球

未來跟棒球相關的文章都會兩站做同時更新。

至於為何不用同樣或類似的站名呢?

其實決定要在開分舵後卻一值拖拖拉拉沒動工,除了最近有點忙以外,另一個就是我還在想這邊要用什麼名字;不想兩邊用一樣的名字,而且法洛猛大已經用過主、客場這個梗了,所以最偷懶方法都被自己否決掉。

我想起第二屆金龍旗青棒賽的電視廣告,那年的宣傳廣告是找幾個學校分開拍廣告,新竹中學棒球隊也是同年獲邀拍攝廣告的球隊之一。

棒球界沒有傑出校友、戰功也不是名震海外的竹中棒球隊,他們的廣告卻相當的平實動人。


「球隊經費不夠,所以練習球如果破皮了、斷線了,就再把球回收,然後用手工一針一線把球皮補起來,讓舊球重回場上。」

雖然這支球隊沒有任何豐功偉業,但是這些高中生熱愛棒球的心,是這麼的真實而執著,一整籃已經補過的紅線球就是證明。


紅線球,就這麼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