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Life]一種返老還童的Feel

上週開始嘗試著去剛成立的系女籃練球,裡頭都是大一大二的小朋友,真的是小朋友,七年級前段班跟後段班的差別,看著她們折返跑、快攻上籃的活力,讓連打三場鬥牛就快要往生的我極為羨慕。




很多時候讓我想起大四的時候陪材料女籃練球的時光,不過這次當隊長的學妹不是個直脾氣的孩子,這是好事,我想。 見識到了兩位真的熱愛籃球的學妹,整個很青春可愛。 我想這是一個連帶的效應,跟她們一起打球,人也年輕了。

上週知道了Oasi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以後,很久沒衝大演唱會的我,憶起了國高中時喜歡Britpop的日子,大二那年Suede在台大開演唱會,我想著「以後還會來吧?」,沒想到,Suede之後就解散了。

這場Oasis演唱會似乎可說是撿到的,原訂那天是要去中國開唱,但是疑似政治因素的關係,讓Oasis的中國演唱會被打回票,就這樣,10年前敢夢卻覺得永不成真的事情發生了,Liam跟Noel要來了! 把Oasis新專輯跟手上那張Be Here Now拿出來複習了好幾天,我決定要去找回那個充滿Britpop青春。




接下來該期待U2嗎?

3 則留言:

Annka 提到...

我這禮拜也很返老還童
跑去打保齡球到半夜三點
真爽

匿名 提到...

怎麼所有人都要去啊

Elsie 提到...

To Annka
你那個叫做復古。
快來台南找我玩啦!

To origin2
你身邊也很多人要去?我這個舉動被同學們視為瘋子@_@

其實我也好想看Eason的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