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11

[Music]SUEDE!!!!!!!!!!!!!!!


因為這首歌我認識了Suede,也愛上了他們。


高中時期,Suede原本會成為第一個來台灣開唱的Britpop團,結果演唱會前六天台灣發生了921大地震,演唱會自然就取消。


再一次到台灣開唱已經是四年後的事情了








那時我已經不是沒錢沒看過演唱會的高中生了,花個不到兩千去台大體育館看演唱會只要省吃儉用一兩個月就好。沒想到自己出了點意外傷了腳,導致有一段時間行動不便,也無法久站,所以也只能在網路上看著其他有去現場的歌迷分享現場心得。


然後Suede就解散了。


媽的我超幹,只是錯過一次就沒了,太瞎了。


這也導致往後如果有喜愛的國外藝人台灣開演唱會,一定會選擇窮死衝現場。因此我沒錯過Norah JonesOasis


世事就是這麼難料,這幾年英國似乎捲起了重組風,90年代末期的兩個當紅boyband-Take That跟Boyzone相繼重組復出,去年Suede也宣布重新合體再出發。


並且要重返台灣開演唱會了。




距離原本Suede第一次要來台的時間已經11年了呢......


這是跟Trash同張專輯的歌曲當年常常在Channel V出現



 這首在台灣滿紅的



這是個人相當喜歡的作品



Suede台北演唱會


P.S:南港展覽中心是個迴音很恐怖濫場地,不過我還是想去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