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11

[life]失序

台灣人在東莞-急行

其實已經很久了,正確來說,已經7個月、甚至10個月了。我決定暫時將原因歸咎於犯太歲(副沖)


 這段時間我維持了還可以的生活節奏跟工作步調。

我以為上面那句話是真的。

直到上周跟老長官吃飯的時後才發現那是煮的。或者說,目前現況穩定可是好像沒有很好,不宜太久。

這一周工作上出了些狀況,剛好讓我仔細想想今年以來的許多事情還有關於自己。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都知道明天早上要面對些大爆炸,我卻跟自己說一定要上來寫東西的原因。

先謝過Stanley最近寫的一篇文章,讓我有點動力想很多事情。

其他的事情我決定周末再補,先讓我跟兩隻貓一起睡覺,然後慢慢把這一段失序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