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05

文藝獎的題材

先把你的視線往上方移動,標題下的那一串話來自於前職棒雜誌的作者群黃金獵犬的報台,當年看到這串話的時候是在2004年的年底,04年Marlins小魚隊剛把邪惡帝國Yankees扳倒過後沒多久,大概是因為這樣神奇的結果,使得這一串可能對別人平淡無奇的話在我心中變的如此的重份量。

那個時候就想寫一篇關於自己棒球人生的文章,還興致勃勃的在凱西筆記本打了手稿;只是,寫到一半才發現,想寫的、可以寫的內容太多、太廣,再加上瑣事繁多,就這麼停筆了。

寒假要結束之際,得知學生會要辦文藝獎,而且要請古蒙仁來當評審。其實第一個念頭是─我要拿著〝同心公園〞去評審會上找古蒙仁簽名!!哈哈,我可是大一的時候就買了這本書呢!

話題繞回來。

這個文藝獎可能是我們學校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文藝獎也說不定,如果我在成堆的偵探小說還有棒球雜誌外家民航參考書當中有一點空隙可以讓我探出頭兒寫文章,那我可得完成它,然後投稿文藝獎。為了比賽寫文章?以前是很不能參透這個道理,直到寒假時,怡婷跟我說:「有的時候用文藝獎的那種壓力讓自己寫出文章,也是種不錯的自我挑戰。」

那 我也想要挑戰一下自己,更想要為這個入侵我的人生有15年左右的運動做一個小小紀錄。

加油喔〈小聲的說:P〉

2 則留言:

Yuren Ju 提到...

恩,沒看到消息呢…

你知道文藝獎有什麼類型的比賽嗎? ^^

Elsie 提到...

http://sparc.nfu.edu.tw/~student

投稿填單
http://140.130.31.50/nhustsa/modules/uploader/files/0307-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