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05

大甲媽祖游擊小隊出動!!

大甲媽祖每年都會從台中大甲出發,經過彰化、雲林到嘉義的新港。

其中第二天在西螺過夜以後,會路經虎尾,而且還會到我家附近的天后宮參拜在繼續行腳的路程。大一的時候,等到媽祖都到了新港我才知道原來她會來虎尾,還會經過學校宿舍區門口勒!

大二跟大三都因為很懶,而且通常媽祖要來的那個凌晨,房間都會傳來天后宮敲鑼打鼓的聲音,睡覺都來不及了,還七早八早去拍照哩。

今年不一樣啦!大學的最後一年,如果說媽祖四年都從你身邊經過,而且以後可能再也遇不到了,那當然要做點特別的事情來做紀念囉!所以上個學期我就信誓旦旦的跟朋友還有我爸媽說─今年要鑽轎!!!!!

壓呼!!再過7個小時,媽祖就要來虎尾了!補眠躦轎去囉~!!!!!!!!!!!!!!!

1 則留言:

Elsie 提到...

PO玩文章就去睡了,只是從11點多開始就是半睡半醒的狀態,而且開始興奮的睡不著了= =

天后宮開始放鞭炮了....現在才兩點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