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7, 2005

送舊


Posted by Hello

最後一次利用系費白吃白喝的機會,最後一次飛機系94級兩百條好漢齊聚一堂的機會。不過老師可就沒這麼捧場,航電組的老師更創下了首次全部缺席這個讓我覺得滿尷尬的場面。不過也不用尷尬吧?老師來不來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飛機系的弟兄們要好好聚聚,而且就是因為老師不來所以我們可以放肆的玩。

我的大二直屬學弟跟二年級的學妹很妙的模仿了〝爺爺 您回來了〞,改編為〝學長 您 終於走了〞,讓我在台下尖叫連連。

消失一年的摸彩活動今年又再度重現江湖,而且主打著高中獎率來吸引大家。高中獎率=獎品多=獎品很妙。從最小咖的乾才烈火獎〈保險套〉到鐵扇公主獎〈電扇〉,獎品無一不擺爛,保險套、衛生紙,真讓我對這群大一大二的小鬼頭佩服到極點。大家都還抽的滿開心的,不過因為我沒有扔摸彩卷,所以說高中獎率之下,我並沒有受益。

每年都少不了的啤酒大賽今年擴大舉辦,自由報名,隨便陷害,班上先把小鄧同學拱出去之後接下來輪到我倒楣,唉呀呀,本來以為今天只有可能會喝個幾杯公關酒,沒想到卻參加了啤酒大賽要灌整瓶台啤,從大三腳踝嚴重扭傷之後就很少碰酒精了,一下子要拼整瓶可是太為難我啦!不過都最後一次了,大家開心就好啦!比賽開始之後,在我隔壁的水電工先生一刻都沒有休息阿!我只是很靦腆的小小口的喝〈其實是根本沒抓到訣竅,又怕吐Orz〉,老天是沒有這麼容易放過我的,跟我同一組競爭的幾乎都是同屆的大咖,比賽剛結束,才一轉身,基安就拿著整瓶啤酒往我頭上澆,如果天氣再熱一點,被澆冰啤酒定事件痛快的事。

整個餐會就在越摸越大獎的摸彩活動落幕之時,外頭的水球早已蓄勢待發,大四的夥伴跟系科聯這些來白吃白喝的X官們拿著水球見到〝仇人〞就扔,當然最後我也逃不過歷屆會長就是要全身濕的命運,被學弟賞了兩桶水,我還蠻少再學弟妹面前玩的這麼兇,不過被潑水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像大頭那樣被丟雞蛋、滴蠟燭,可就太過了一點。

大學生活就在這個狂歡的餐會中結束了,然後我的系學會會長任期也算是告了一個段落,我的學生生活也將在三週後劃上句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口氣喝下一大瓶啤酒真的很冒險

超容易爆的~~~~~

畢業了阿

恭喜你

以後回虎尾就找不到你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