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05

倒數第二的Case

沒有意外的話,今晚國標社的表演將會是我在大學時代的倒數第二個攝影案。

這個案子從4月份開始幫她們拍DM,到今晚的攝影,可以說完完全全是為了〝義氣〞兩個字作嫁,室友小六當上了成果展的總召,從我褪去系學會的光采時,她剛好走上了辛苦的活動籌備之路,大四上的日子她跟其他同系的室友都是我堅強的靠山;下個學期他需要幫忙,我自然義不容辭的跳下去。

今晚的成果展相當成功,小六最後坐在舞台上跟大家訴說老師的故事,那是我最覺得最感動的時候。

上一次拍國標社是大一的事情了,去年因為練樂團的關係所以沒接下這個案子,今年再次回鍋,感觸良多。國標社的陳老師是個記性好又活潑大方的老師,從大一拍過她們以後,老師對我都還有些許的印象「喔!那個小攝影師。」,陳老師可能是除了我們社團指導老師、還有軍訓室的鄭老師以外,最讓我感到溫暖的一個老師了。不知不覺,那個小攝影師歷經了一年停機,走到了大四。

成果展結束的時候,兩個陳老師都哭了,小六也哭了。

再過兩天,小六就要去華航報到了,才剛結束成果展,還沒有把回憶整理好,她就要踏上新的旅程。

我呢?

六月中最後一個Case正等著我

七月底的考試在等著我。

沒有去考長榮,選擇破釜沉舟的我,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眼前....

加油:)

PS 在虎尾的網路只到今晚12點 所以Blog會停一陣子吧XD

晚上的照片一小部份會放在PIXNET,右邊有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