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2005 MLB 仲夏夜之夢


MLB All-Star 系列賽時間表(美國時間)


大概是兩年前ESPN要轉播MLB All-Star Game之前打的廣告,最後就是用「MLB 仲夏夜明星盛會,七月X日......」,從此以後我就會說All-Star Game是〝仲夏夜之夢〞。

MLB的的明星賽不像中華職棒的明星賽,完全是表演性質,因為MLB的明星賽會關係到年底冠軍賽的主場優勢,哪個聯盟贏了,哪個聯盟的冠軍隊就擁有主場優勢,增加明星賽的對抗性質。

今年的明星賽系列活動時程如上,首先登場的是未來之星〈小聯盟的優秀潛力新秀們,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都參加過未來之星對抗賽〉對抗賽,然後是全壘打大賽。今年的全壘打大賽主打〝各國對抗〞,不過並沒有日本代表,而是有韓國代表崔熙涉,原本一度盛傳鈴木一朗會參賽,可惜最終依然看不到這個難得的畫面。

7月13星期三,要早起看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