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1, 2005

考 完 了

為期三天的民航特考終於結束了,大二以後似乎再也沒有這樣短短三天密集考試的經驗,才考完第一天就覺得好累,大概也跟畢業以後就沒在運動有關,其實考完之後我最想做的事情是打籃球!!〈在家沒有球友阿....〉

雖然今年的考題不難,但是我還是敗在英文底下,即有可能會因為英文沒有到60分被刷掉,從上週考完Toeic到這次考民航特考,感覺我的英文能力比大三又退步了,以前十分拿手的閱讀測驗這次都還寫的小心翼翼,看來我似乎該對自己的問題好好的對症下藥。也許會從大家說英語開始看起吧!

民航特考的感想還有對於未來有學弟妹要考試的建議都在BBS站上,等改寫到我覺得適當的時候再貼過來好了。


這段時間Blog沒有更新,接下來又有的忙哩@@
不過這兩週發生好多事情,在上來鋪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