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Google Talk

每次都有新花樣的Google終於向IM軟體進軍了昨晚開始釋出了google talk的beta版本,今天很多Blog都寫了這些事情。

清新簡潔的版面跟廣告越來越多的MSN成反比,可是我卻找不到人來試驗>"<,據說這個東西會主打語音功能,所以即時訊息部分陽春的可以,連表情符號都沒有,檔案量也是小小的900K,使用者必須要有個Gmail帳號,如果有人想要的話,我這邊還有49封邀請函可以發,意者請在文章下方留下您的email。

一堆朋友都去當兵的壞處大概就是,你想測試些新的互動軟體時卻苦無對象,身邊常用Gmail的大概就是佳璋Yuren是吧?!來玩啦 來玩啦~~~拉拉拉拉

立即下載Google Talk


延伸閱讀:Think of Joe:Google talk試玩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用gmail耶 XD

匿名 提到...

我剛剛發現,你兩個超連結都用同一個網址XD

搞什麼鬼阿~ 囧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