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05

VilaVilla

趁著周六下午爸跟二哥都休假的時候到卓蘭造訪這個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私人農場,之前一直聽過二哥提起這邊,他特地挑了一個接近音樂會的時間帶我們前去拜訪。台三線一路往大湖、卓蘭開,途中還經過了鯉魚潭水庫,到卓蘭的時候有一堆休閒農場的招牌帶領著我們往山上前進,離開台三線大概10分鐘,到了這個停車場跟園區快要一樣大的農場。

由於是週六下午,也是農場會開放到晚上的日子,農場的停車場幾乎塞滿了各地來的汽車,還沒走進農場裡頭,就聞到了擁擠的感覺。裡頭的人工造景非常的妙,在每一個景點的附近,會放著一小幅畫,然後附近的景點就是想要仿造畫裡頭的味道,莫內的迷霧花園、 梵谷與鳶尾花 、 橄欖樹的回憶 ...等都被引用為人工造景的題材(都是印象派的畫作)。

農場裡頭除了美景跟很難排隊的餐點Bar以外,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農場的馬兒,主人總共有六匹馬,這天我們只看到了四匹,不過有看到最可愛的澳洲寵物馬,頭大身體大卻是小短腿,一邊吃草還會一邊用前蹄挖地,除了最高壯的 Biboney 以外,其他的馬兒被拴在園區的各角落安分的吃草,遊客如果要餵她們吃草似乎都不領情啊!我就是吃了兩次的閉門羹,下次去要買馬糧玩玩。

說真的,打從去過顏氏牧場以後,我就比較偏愛沒有太多人工造景的農場綠地,Vilavilla只能說跟我不對味而已,在網路上它的評價除了上未完工這點以外,大家給的評價都滿高的!我想,春季時這邊應該有百花盛開的美麗景象,等攝影社的男人都當完兵以後,我們來這邊辦外拍吧XD

這邊是vilavilla的網址,入園的低消是100元要在門口買票然後可以抵裡面的消費,一杯飲料750cc要80銀元,而且為了服務大量的遊客,飲料用具相當的沒品味〈就是500cc飲料店的透明大杯子〉,好不好喝見仁見智,我喝到的還不算差,不過因為門票抵低消,大家離去之前記得要儘早把票根用完,以免跟我一樣換不到飲料,只有一堆餐包。

那天拍的照片都在PIXNET的相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boney 看起來一點也不高壯耶...好像很瘦弱@@

那個寵物馬好像臘腸狗喔XDXDXD

(驚..變中文介面了)

Elsie 提到...

今天的蘋果日報有介紹這間農場喔。
http://0rz.net/ea0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