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5, 2005

新生活實施中

進入職業生活的第三天,看不完的手冊,K不完的書。

現在可比學生時期還要用功呢!

問了其他人的工作現況,發覺我這份工作跟RD真的很像,偏偏我又選在林口,跑客戶的機會不會比新竹多,不過寫專案的機會就不會比新竹少,只是RD在林口,有問題的話很容易找到救兵。

這邊感覺很不錯,除了宿網遜到爆以外,很多時候連MSN都連不上去,偏偏公司配給我的臨時電腦,網路卡是壞的,所以連晚點到公司上網的機會都沒有啊!喝喝,希望我的新電腦趕快下來,這樣就可以在公司看看Blog,至少,可以在宿舍把文章打好,拿到公司去發文。

今天早上在餐廳看了一局的MLB,心裡真是感動的要死.....

要加油加油趕快上軌道、分配自己的工作時間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啦...

匿名 提到...

嘿~阿嬤,看來你挺能在工作中悠遊自得阿!
恭喜恭喜啦~

匿名 提到...

忘了打名字
上面那一篇留言是我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