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05

喬治馬也變成Mariners的一員

喬治馬→Johjima

也就是前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的捕手城島健司以三年16.5M加入seattle mariners,MLB.com也確定了相關的訊息


從Dan wilson之後,Mariners的捕手一直處在一種修修補捕的狀態,Johjima的加入多少可以讓人放心〈Dan這兩年因受傷到本年底退休期間, Mariners用過的捕手有:Pat Borders, Miguel Olivo, Wiki Gonzalez, Miguel Ojeda, Rene Rivera and Yorvit Torrealba〉。至於會不會發生像小松井的狀況,明年開打後的成績馬上立見分曉;不過既然是捕手的位置,有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城島跟投手群的 溝通是否暢通無阻?不過水手教頭部認為這會是太大的問題。anyway,繼一朗、長谷川以後,城島成為了第三位披上Mariners制服的日本籍球員,如 果長谷川下季還會在水手〈不可能〉,水手將會是MLB當中擁有最多日本球員的球團,跟大老闆是日本人有關嗎?!呵呵〈水手大老闆是任天堂〉


2003年年底軟體銀行〈前大榮〉隊到澄清湖棒球場跟當時的中華成棒培訓隊舉行友誼賽,我看的那一場剛好就是城島出來打DH〈那一系列來台友誼賽中,每場 會有一位一軍的大明星打DH,其餘先發扣掉游擊手是後來升上一軍川崎以外全都是二軍選手〉右手邊有個PCHOME相簿的連結中應該找的到當時我拍的照片, 有城島呢:)

今日其餘MLB大事:有消息指出Marlins的Beckett(2003WS的MVP), Lowell(3B)將被交易到Red Sox,Red Sox這邊提出的球員是:Hanley Ramirez〈Red Sox農場中備受矚目的游擊新秀〉、Anibal Sanchez以及一位小聯盟球員〈就是尚未定案啦〉。

訊息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