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05

雜務堆疊

BLOG停了好一陣子,要說因為工作繁忙也不是,說懶惰我也不想承認,不過這兩週計畫表上的進度一直停滯不前讓我在想要不要開一下自己的104履歷、收拾一下辦公室的行李免得老闆突然火掉我,我還驚慌失措。


零碎的休息時間中,看完了雅賊系列第三集:喜歡引用吉卜齡的賊,床頭上還有兩本書不知道何時會開始閱讀。

金馬獎跟金鐘獎都頒完了,可是我的腦袋裡只有蕭淑慎在金鐘獎那夜的禮服,因為根本沒看金馬獎,如果讓我看到元秋得最佳女配角的那一幕,大概又會在螢幕前拍手吧。

等,有人要問我啥現在可以舖文?因為實驗機台要嘛在維修,要嘛在備分,不然就是有其他前輩在用,我debug到一種極點了,只能舖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