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施工危險 禁止洗澡

住進宿舍以來,除了網路之外我一直認為這個是不錯的地方,沒什麼好抱怨的。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開心,因為每個人的房間不同,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比方說天花板漏水。

住在我房間正下方的人就有這種困擾,而那間房漏水的原因就跟我這間的浴室有關係,之前已經修過兩次了,但是問題都沒有被根治。終於,這個周末公司請了工人敲掉我們浴室的磁磚重新做防水工程。

昨晚我回宿舍的時候已經完工了,據說施工時間大約一個小時而已,真是快而有效率,不過那位大哥為了避免我跟室友不小心趁著水泥未乾的時候使用浴室,他用了一種其實很平常的方式來提醒我們...














我看到這麼景象的時候,一整個Kuso湧上心頭,畢竟這個黃條可是出現在我每天使用的浴室裡=___="

P.S 其實有開另一間空房的浴室給我跟室友使用啦,所以這兩天我是有洗澡低: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考慮趁這機會
利用一下場景
拍些KUSO照嗎?
XX浴室殺人命案= =V

逃~~~~~~~~~~~~~

匿名 提到...

浴室殺人命案,通常死的人都沒穿多少衣服…

小鄧你在想什麼…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Elsie 提到...

小鄧先生玩攝影師之死系列已經成癮了...

下次如果去外拍,姐姐幫你拍個正妹砍死攝影師系列,原因是因為攝影師把模特兒拍鳥...

寫著寫著我就真的想拍了,八月來拍照啦,我好想念大家喔!而且很久沒看到喵學長跟盟仁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