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好聽到打滾哪!!-黃建為-Over the way

有一天在五大唱片,看到風潮出品的東西居然可以跟熱門唱片放在一起,我看了一下,恩,沒有太多的印象。

後來在廣播聽到他的歌,簡直驚為天人,震撼不亞於當年陳綺貞,雖然兩人風格如此不同,不過變成上班族以後,覺得市面上就是缺少這種簡單的音樂。

Over the way,初聽這首歌的時候,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聽Coldplay?

這兩天把他的Blog傳給幾個朋友,都是驚訝的好評,最妙的,是DOREEN說的

DOREEN:這是誰啊?
Elsie:黃建為,一個新人

DOREEN:好聽!

過了30秒

DOREEN:喔,好聽到打滾哪!!!

很久,沒聽到這麼簡單動人的音樂了,看看右邊的音樂盒,打開你的電腦喇叭,閉上眼睛,最好是坐在地上或床上,以便打滾......XD

黃建為的旅遊經遊記

4 則留言:

Yuren Ju 提到...

好聽到掉渣阿。

提到...

我聽完了…第一個感覺是…

男生版的小野麗莎~~XD

建為 提到...

哈..囉
我是黃建為
剛好從網路上面逛到這邊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自己的歌這樣被形容呢
很好玩
好聽到打滾
我自己聽音樂聽到在打滾的
好像是槍與玫瑰 跟綠洲
呵呵
真開心
希望這些歌曲可以陪伴妳們度過
每天上班的日子
回家休息的日子

DOREEN 提到...

guns 和muse 我也會打滾。
為了好聽的音樂,家裡沒有太多家具。
呃..也有一點是因為沒錢買家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