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天空部落與Yam合併之後的養眼show

前天下午,與Web-tv合併之後的Yam開始進行跟roodo進行分家的工作,因為疑似無預警的大停機,導致使用者靠盃,也有人覺得Web-tv狠狠的婊了樂多一把。
anyway,其實我沒啥意見,因為前陣子開始公司會鎖Web-tv的相關網站,所以在辦公室我無法瀏覽天空部落格,現在全部轉成blog.yam,除了要把那些選擇留在樂多的blog網址、rss改一下之外,影響不大,倒是上班時間可以看的東西變多了,小小的開心。

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連上原本就在天空部落的486blog......
OH! NO!這不是合併後的天空部落格嗎?我以為身在有名大站阿XD

好吧,那換個Blog試試看,去阿龍兄的blog繞繞好了...
OH......這是怎樣 頭髮被剃光嗎?XD

這是不是天空部落跟blog.yam合併後的新福利阿?

延伸閱讀:黑米討論區

1 則留言:

阿龍 提到...

沒錯,這幾天天空真是快把我搞死了,這段時間說要合併之後就一直狀況不斷,問題一堆,一下網誌照片都不見,一下相簿也都消失,想寫東西的時候結果停機,好在現在應該是正常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啦,不然東西如果不小心消失我看我會吐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