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舊文]懸案

註:原本下午要到客戶端出勤,卻因為某些原因只得跟長官婉拒,原以為昨天不停的放屁是好事(消化器官好啊!),哪知道今天10點過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這個噩夢卻讓我想起了好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故心血來潮決定貼一篇以前在BBS貼的舊文。
不建議剛吃完東西的人看......我是認真的!

看過的人就不要再看了!因為這是老梗!!

原文如下:

故事 是這樣子的!

話說 一年多以前的某個晚上,我去房間隔壁的廁所大號。
當我輕鬆愉快的解放完畢以後,拉起了沖水桿.........〈ㄟ,便便沒有下去ㄟ.....ㄟ 停住了....〉一整個停住了!水淹了起來....

是的!馬桶因為我的一坨屎而塞住了!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慌了手腳,當年到底有多笨?笨到我把這件事PO在BBS站的班版,只是為了找尋解決的方法,沒想到這篇文章越傳越大,還有學長跑來我們班板灌水,同學上學一見到我就是「好樣的,你的馬桶通了沒?」依稀記得,有人叫我買通樂,有人叫我買通馬桶的吸把,印象最深的是隔壁班畢業紀念冊的班編還說了一句「那個也不會多貴阿,買來搞不好你以後也會用的著。」

他媽的!好個〝你以後也會用的著〞!就這樣,我花了20塊錢在大盤大躲躲藏藏,因為一個女生拿著那種東西去結帳實在很丟臉!總之,我靠著那根吸把修好了馬桶。當我以為這個噩夢會離我而去的時候,其實一切只是個開始。

之後馬桶偶而會阻塞,我先說!屎、不一定是我拉的!我室友也曾把它塞住!一開始我也會以為室友的屎跟我的一樣堅硬無比,後來 後來 有幾次的阻塞實在是太離奇了,包含在這個學期末的那一次阻塞,我用了半罐通樂放了一整天才好。

就這樣,我跟我的室友有了結論

混帳!有問題的是馬桶!不是我們的消化系統!

其實大三下學期有幾次塞住的時候,我就很想澄清這件事情!因為自從這件事情以後,太多人會拿我的大便或者腸胃開玩笑!特別是在木柵屁股很大的鄭某人!

請聽我們對對方的介紹

我介紹她
「她是大屁股的神XX!哈哈。」
她會說
「她是大便的神Elsie!跟妳們說喔!因為她曾經用自己的大便把馬桶塞住所以是大便的神。」


然後不認識我的人都會以驚訝的眼光看著我.........................

好 我只是想在這個板上澄清這件事情
記住!

有問題的是馬桶!不是我們的消化系統!
--

當年真是天真智障+無聊,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elsie是便便女神喔..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