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28th航太盃

歷經了四年的輪迴,航太盃回到虎尾舉辦啦!當年的小學弟們一個比一個還要胖,小學妹都變成大正咩,特別是賤狗!乎哈阿哈哈哈〈一定要拿出來強調一下XD〉!

因為太多的時間都在跟舊識喇賽,結果連老同學球神率領的成大軍團對上昔日自家人的戲碼都沒看到!不過回到虎尾可以跟熟識的學弟開心的聊天暢所欲言,實在是舒服。

特別的驚喜是在街上遇見了好久不見前室友的勤姐,一看到她我也顧不得左右來車,馬上衝到對面去尖叫,她的嘴巴還是一樣的犀利+搞笑,戴著新眼鏡的她更像個諧星哪!

這次回去只有認真的看一場比賽,就是女排的冠軍賽,學妹們陣容整齊,今年還做了好看的球衣,實力比起兩年前在淡江的我們真是好不知道幾倍;看著好幾次他們不小心失誤後懊悔的表情,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在場邊,不分大一到大四,好多學妹賣力的幫場上的人喝采、跟球員們一起難過;離開學校以後我好像也沒有這麼HIGH的幫別人加油過,昨天的感覺真是一整個年輕了起來〈這句話的背後其實有皺紋的哀傷!〉。

阿湯也把閃亮亮的51號飛機系女籃球褲拿給我。天哪!我大學時期的兩件有號碼的球褲,一件是跟著材料系女籃一起買,另一件是跟男籃一起買的,作夢都沒有想到我真的可以有一件飛機系女籃的球褲。

我也真的很想厚臉皮的多留一天跟學妹一起打女籃,不過看完女排之後,這種想法在我腦海裡頭慢慢的淡去。

「那已經是她們的時代了,我還是默默的加油就可以了。」

我還是穿著新球褲跟同事打打健康球就好啦!哈哈
陳噴君!什麼時候再去竹師打球啦!已經開學囉,一定不會晚上熄燈的啦!

3 則留言:

Annka 提到...

真熱血阿!
我最近又開始熱血一點點了
參加全場5打5的比賽
但是...慘輸xD
在場上邊打還是會邊想起以前大家組的雜兵隊去打風雲盃,打完還有阿姨跑來說看我們打球很感動,哈哈哈

Elsie 提到...

真正的熱血應該是我看到林某人的室友在晚上12點的時候一個一個背著工具去工作室畫圖爆肝.....

或者是不停的計算每天到底睡了幾分鐘,那才是熱血XD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阿姨來鼓勵我們這件事?!

Annka 提到...

那不叫熱血...那是很孤獨寂寞寒酸殘酷而且不得不做的......and一點也不值得推崇= =b 還有...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
我同學已經真的爆肝膽住院中了..orz
阿..靠盃...天亮了...

話說那個阿姨鼓勵事件,就是在我們打完球賽之後,有一個帶著草帽的阿姨跑過來說:「我看到你們打球很感動,大家這樣同心協力團結打球$%^$&&^...」然後不知道是蕭某人還是李某人還是鄧某人(我也忘了)在阿姨感動得快要落淚的時候說:我們才練幾天而已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