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Flickr Pro User

整理著跟同好會上阿里山的照片,因為Flickr的Free user只有200張的圖片可以show,所以隔一陣子都要刪掉一些圖片;Pixnet有每日外聯10MB的限制,雖然有Zoomr的Pro帳號,但Zoomr的管理介面真的很不怎麼樣,下午上傳圖片的時失敗率高達100%;Picasa似乎只能支援放到Blog而已,我還滿懶的再找其他可提供外連的相本。

看著Flickr上的照片,心一橫決定升級成Pro User。

每月上傳無限,Set無限,支援tag,且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跟各個小group,以後照片應該都往Flickr塞過去囉!

解除了Free User的set限制之後就方便多了,可以用set把作品做大分類,自己回顧相簿的時候也方便了許多,一年24.95美金的價格跟台灣部分遜弊的BSP付費會員相較可是超值多了,還在猶豫要把相本跳去哪個BSP的人可以認真的考慮Flickr,至少,他們不會把User當北七......

9 則留言:

Yuren Ju 提到...

而且 Flickr 要作中文化,以後台灣使用者或許會多一點,或許啦…。

匿名 提到...

.....................
才在猶豫說如果這禮拜突破200關卡
時不知道要怎麼辦勒

SO
你是想起帳號了嗎?

一個踏入社會就狂喊沒時間拍照的人卻又亂拍了一推的人留>0<

kang 提到...

picasa 也有外連相本了呀

缺點就是...link圖太小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nikang/20070324

Elsie 提到...

To Yuren
之前很希望趕快中文化,不過用習慣以後就上手囉,但是中文化以後可以介紹更多朋友使用呢:)

To Kenny
好問題,我在Gift時間過了以後才找回自己的paypal帳號密碼,如果你要買的話再找我吧!!

To znikang
!因為我昨天下午在Picasa試著抓圖片的原始連結,都抓不到.jpg結尾的link,再者,找到的網站都只有提到Picasa可用語法外連到blog,我想要的外連功能不只是這樣:P

Picasa應該會被我當作blogger圖庫喔

匿名 提到...


因為我只剩三張就要邁向200大關啦
就麻煩囉^^

mdwu 提到...

其實超過兩百張
只是會隱藏起來
等到加入Pro會員後
全部的sets和photos就會完全跑出來啦
所以並不用擔心兩百張的問題啦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升級pro是對的..怎麼算也比無名的金卡會員便宜,照片無限容量上傳就很超值了..

Elsie 提到...

To Angelo
oops!我才剛使用了你提供的網路書籤教學,沒想到本尊親自登門XD。

這就是MyBlogLog的魔力啊!
〈笑〉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哈哈..其實我是因為加入http://technorati.com/,可以知道誰曾引用我的blog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