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5, 2007

Zack Greinke本季處女秀

KC Royal的投手Zack Greinke,2004年還有著IP145,SO100,BB26,H143,8W11L的成績,05年玩FB的時候選到他還滿高興的,沒想到這小子送給我的是開季6連敗,我也真是個有耐心的人,直到他吃下第九場敗仗的時候我才把他扔出去。

後來看過一些文章才知道他在05年的表現是Royal中被受矚目的新秀,而且他是在2002年選秀會前幾個月才開始改練投手,兩年內升上MLB,並且投出不錯的新人球季。隨之而來的2005年不斷的爆炸,同時教練團也沒有把他放回3A磨練的舉動。2006年他突然從春訓營離開,據說是接受心理治療,而非身體上的傷痛,去年年中Zack Greinke回到double A出賽,並且在九月份重返MLB。

隨手寫這篇的原因應該有人已經猜到了,這小子就是Daisuke Matsuzaka大聯盟首戰的對手!原本我看到民視要轉播這場比賽的時候,還跟朋友說「四月沒有王建民郭泓志,民視只好炒松阪大輔,連襪子隊上無市場球隊的比賽都要Live!」。剛剛看到Royal的先發輪值,我可能該把之前說過的話吞回去囉!

Greinke的07年復活之路第一場就要碰到今年MLB最受矚目新秀Dice-K,雖然所有的焦點都在Dice-K的身上,不過建議大家,可以順便注意一下Greinke,畢竟要看到台灣的電視台撥到他的比賽,也是不太容易的!

補註:1.最終Greinke表現是
IP 7 , H8, ER1 , BB1, K7 ,球數比是101-64,好的開始!

2.原來Royal的農場頂級新人Alex Gordon也上MLB了,今天也對Dice-K打出了生涯大聯盟首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訂閱你的blog,
但顯然是漏掉這篇了..
沒想到他還是選秀前才改練投手的。
(而且還有個人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