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5, 2007

要不要看MLB.TV哪?(停徵啦!感謝euyoung!)

雖然四月份會呈現網路完全斷訊的狀態〈我外宿的地方沒有網路,要周末才有〉,不過身為墊底球隊的Fans,我可不想癡癡的等著電視台親睞!

05年的時候一時無聊跟別人一起分了MLB.TV,在任何時間都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比賽真讓我覺得太正點了!


我有卡,不過可能要等下週才會開卡。只徵一個人跟我一起分擔90美金,希望不要隨意把帳號密碼洩漏出去!
有興趣者歡迎來信詳談:lightstars@gmail.com,信裡面記得跟我說你是哪隊的Fans,嘿嘿:P

沒有徵到的話......

我只好屈服在電視台的淫威之下= =v

P.S:感謝euyoung兄!睡過頭了都還可以看到Zack投球,嘿嘿!

1 則留言:

euyoung 提到...

Elsie:
我已經買三年MLB.TV了,今年我的是Premium版本,你要跟我分嗎?

我是水兵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