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亞洲億元男

面對本年底跟合約即將到期的一朗,Mariners開出了五年一億美金的價碼要留人,目前Seattel的平面媒體、官網都已經報導此事,看來雙方達成協議之日已不遠。

Mariners也成功了留下了這位自從2001年以來隊上最穩定的看板人物兼吸票機。五年一億看起來很肥,但是請不要忽略了因為一朗替Mariners帶來的商機,以及Mariners在亞洲的知名度,只要一朗別像某人一樣在合約年大爆發,一拿到肥約就龜縮變回原形,這個合約對Mariners來說是不會太虧的。如果這個合約確定成立,似乎意味著,一朗很有機會穿著Mariners的制服在Seattle退休(約滿的時候他已經39歲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再過個兩三年後的一朗會是什麼樣子,但是從2001年到現在,一朗已經帶給許多Mariners fans很特別的回憶,我相信大部分的水兵迷都會因為一朗留在Seattle而開心!

感謝豬頭B,這幾年來我難得對你懷著如此的心情: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