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CPBL]總關軍賽種種暨亞洲大賽被Call Game

這些東西我決定等本週meeting完以後再說,現在就寫的話應該會有1/3都是髒話(昨完寫的話大概只能寫出〝哭哭〞兩個字)。

統一獅可以表現的就是這樣了,不要再苛責他們了,我是說認真的!講簡單一點,一個只有三個先發的球隊,在面對等級雷同,打擊火力略遜一籌的熊隊,還可以勉強過關;再往上跳一級跟日韓球隊打,最殘忍的結果就是像昨天那樣,先發無法守成,一切全倒。

這個時候再回頭看10/28我在自己的個版上寫的感想,只能說很不幸的在昨天發生了


去年看兩隊RP大戰,今年看兩隊RP崩盤,全壘打滿天飛是印證了打者大躍進,或者是投手的原
地踏步?

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La New靠著還可以的長打火力以及穩健的RP群,在亞職中創下佳績。

仔細想一想,今年兩隊貧弱的RP陣容去亞職,如果先發挫屎就尷尬了!統一比La New好的地方,除了可怕的全壘打之外,就是先發投手都很能撐,至少都沒有出現大爆炸的狀況。

只是這樣的level可以在台灣用,對上日韓就比較難說。


先到這篇,其他以後補上,放心,絕對不是補上一個〝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