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Joanna Wang

這幾年國語歌好像聽的比西洋歌還要多,不過真的可以印象很深刻的台灣歌手其實不多

Joanna大概是少數聽到聲音就懹我驚喜萬分的好聲音,台灣歌壇目前尚未有人走跟她一樣的風格,聲音也具有高度的辨識性,跟魏如萱的專輯一樣,適合在放假的時候、或者是任何想要放鬆的時候陪在耳朵邊的專輯。


註:因為網頁讀取中時,會自動開啟原先Include的Blog播放器,故取消連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ve , Starts from Here》
Joanna Wang王若琳
「醇情, 開始蔓延」演唱會

2 / 13 WED PM8:00

她不愛華語市場過份流行的節奏藍調情歌;她很愛配樂大師丹尼葉夫曼昔日的搖滾樂團Oingo Boingo;她不愛因為年紀輕而被當作小孩;她很愛脫了鞋端坐著不怎麼打扮就開始唱歌…
這,就是令人驚豔的Joanna王若琳。14歲開始創作,16歲開始表演,Joanna在知名音樂製作人父親王治平的薰陶下,從小就聽遍各種語言、樂風、年代的好音樂,也啟發了她對音樂和創作的興趣;而天生一副好嗓子,讓陶喆也忍不住稱讚道「我們的耳朵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在個人首張專輯《Start From Here》發行首週旋即登上各大金榜前五大之際,Joanna將以她靈性滿載、早慧如爵士女伶的慵懶嗓音,帶來她唯一一場情人節獨家演出;讓醇情,於植樂空間,開始蔓延。

悠然獨賞價(單張)350
感動牽手價(兩人同行票價)500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預售票另有折扣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30001983547

植樂空間 Planting Music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學學文創志業1F
www.xuexue.tw

匿名 提到...

說起來很詭異
這張專輯明明就以英文為主
可是奇摩和KKBOX都把它列為國語專輯
不知道是啥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