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life]週末頹廢夜

大概三週前,為了解決沒有痞子英雄的星期六夜晚,決定要認真的把黑暗騎士再看一次。

找了一下學校附近的DVD出租店資訊,沒想到育樂街就有間舊片一片28元的店,而且因為那間店主力是漫畫出租,所以要在同學間借到會員卡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DVD出租店真的不錯,雖然走進出租店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宅。




總之一週看兩部片的日子來臨了,星期六、日晚上各一部電影。

昨晚的主菜如照片所示

7月19日夜

那瓶黑生啤不錯喝,杯子上棉棉密密的泡沫是利用原本藏在瓶子裡的氣囊打出來的。(怎麼7-11進的兩瓶來自不列顛的啤酒都有壓力氣囊阿XD)

重點是,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真的很好看,更勝前天看的神鬼無間。而且直到電影開始我才注意到,除了在當年已經知道的Kevin Spacey跟以本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Kim Basinger之外,還有2000年以神鬼戰士拿下影帝的Russell Crowe,當時他已經胖了,我是這麼認為的:P

這電影好看,所以關於劇情我壓根什麼的不想提,這種懸疑性的電影在看之前什麼都不知道是最棒的。

不過看完以後有個疑問還滿懶惰去找真相的→那個年代的米國警察除了左輪槍以外真的都拿散彈槍對幹嗎?

這種每週租片的生活還有個煩惱,就是我真的很少看電影,所以每到星期日看完本週菜單以後,通常都會陷入下週該租什麼的煩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