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Baseball]史上最搞笑總冠軍系列賽

第六場正在台南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已經打到第15局下半了,一壘是潘武雄,打擊區上的是中職現役雙殺打兩大門神之一的高國慶。

年度第一的球隊VS年度墊底的球隊,雖說短期賽事有很多不可預測性,但是在兩邊有太多的妙事了。



第三場兩個跑壘失誤,間接斷送了統一率先聽牌的優勢。還有兄弟象失誤多=勝利的保證。統一獅的牛棚只有林岳平,喔,頂多再加上林正豐。結果打G6的時候RP豋場三人狀況卻都好的很,完全不懂前幾場在幹麻。

季賽不點的飛總狂點......

這個系列賽應該是20年來歹戲拖棚的經典,更扯的是,如果統一這場不拿下,相當有機會重演2001年3:1聽牌被逆轉的慘劇。

只是我更不知如何是好的是...


DSC02844

如果有G7,以今天的狀況看黃彩帶的機會很大,這會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去看...

寫到這邊的時候已經要打第16局了,延長賽統一已經發生了3次滿壘無功而返

這不是刺激 是很爛

10/26補述:

後來因為要跟我一起去看的友人臨時無法排開班表,我也不想跟不是很熟的獅迷去看,就在PTT獅版把票用原價+手續費的價格賣了。還在置底求票文中找到一位號稱是因為爸爸10/25生日,想要給老爸當生日禮物的女鄉民。

10/25那天下午,我跟友人在球場附近等了1.5小時,因為她遲到。基於要跟爸爸一起看球的狀況下,我跟友人雖然等到不是很高興,還是選擇繼續等下去。

最後,來拿票的是這位鄉民的男友。是的,她不是跟她爸來看,是跟她男友來看。
我很想轉身調頭走人,因為他媽的我的票是要賣給她跟她爸,不是當妳的約會票。

原本昨天晚上想說算了,當作自己北七,在獅版哭哭了兩下、Hate靠杯一下就好。沒想到這位小姐今天清晨還上獅版PO心得文。即便她花了很長的篇幅感謝我、寫了自己無法準時的原因,但是我看了更火,因為內文有寫→想給老爸一個特別生日禮物。 結果文章後面也有寫到是她跟男友一起去看。

再一次的人笨被人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