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Baseball]該說些什麼...(待續)

這幾天我連網路的新聞稿都不想看,Y!也會自動跳過。

雖說:對於打假球,我早已麻痺。



但是陸陸續續看到一些消息,心頭還是很難受。

稍早我看到林言熹的文章: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獲得一些鼓舞,再忙也該寫一下這一年來的棒球筆記...

即便前途茫茫

不論是中華職棒還是我自己

--

順便說一下自己的近況,因為一些朋友都搞不太清楚我在幹麻

我還在後火車站那間學校唸書,剛做完實驗,剩下論文,不過一切不太妙,有人想替我加料。

這一年多以來因為課業的事情心中悶悶的時候居多。這也是這一年、甚至是我回校唸書以後文章量驟減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