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沖片]第一次單獨沖

第一次手沖..

第一次在身邊沒有高手的狀況下自己沖。七手八腳的配好了藥水就開工了。



我的燒杯不夠大,幸好最近在台南興起的胖胖飲料杯拯救我,讓我有容器可以裝沖120所需的藥水份量。

本日完成了一捲120跟一捲失敗的135。而且沖完了120才發現手邊沒有120的底片套,幸好海馬迴 光畫館 就在附近,價錢也可以接受。還可以把失敗的片子給掌櫃的指點一下,找尋下次玩樂的方向。

我發現自己用了幾次以後,其實會覺得手沖不費事,的確是花時間的,不過剛好當成假日調劑,只是沖完以後才發現有太多太多都不懂了,真是糟糕!


(P.S : 今天去畫館的時候,深深覺得這樣的地方就在附近真好,台南真好,以後去桃園工作要怎麼辦哪!!)

2 則留言:

壁虎 提到...

阿德現在也都玩底片機~
也都拍了很多120的相片~
也買了幻燈機~
...
...
...
話說回來,妳認識阿德嗎?

Elsie 提到...

哈哈,之前我本來也想說要買幻燈機,不過還是覺得目前有個燈箱的話會比較方便:P

我知道阿德啦!就跟厚君同期的國防役。他還在用K10d嗎?

我好像有在flickr偷加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