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宅專欄]新成員

今年的過年假期都在感冒中度過,除夕那天早上還在診所做了快篩,確定不是H1N1才讓醫生鬆了口氣。

今年家裡多了個新成員,而且這位成員還會跟著我到中壢一起住。



 是隻小黑貓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其實開始工作沒多久就想要養寵物。然而每天至少12小時的工作時間,我能選擇的寵物就不多,便興起了養貓的念頭,但是一直無法下決心去找認養。

結果,元旦假期回南部跨年,就在1/2寒冷的晚上,我跟朋友在小東路的安全島上看到有個長耳朵的小黑影在探頭探腦。當友人冒著危險把這隻不敢過馬路的小小貓抱到路邊人行道後, 大概就註定了誰會當這隻小貓的主人了。

其實中間有試著要幫牠找主人,但是因為是黑貓的關係,難度自然提升。

既然是黑貓,那就叫宅急便吧!不過三個字很不順,所以就叫阿宅。以後就不會發生〝每天下班後回到家都要面對空蕩蕩的房間〞這種事了。


2 則留言:

Annka 提到...

双樂友也是黑貓阿XD

Lansing 提到...

很可愛的小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