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無奈

剛去了很久沒逛的Noname Baseball World ,台長是個棒球媒體人。

最近台灣棒球界最熱的話題大概就是王建民,報台上出現了關於王的文章,雖然提及的是一件往事,相信看了還是令人搖頭嘆息,在台灣,處處充滿了投機商人。宋先生的事情,不少有注意台灣棒球界的朋友有所耳聞,包含王的事情,還有之前杜章偉的相關新聞,有個滿重要的盲點都在於,小球員們對於外國職棒的環境了解不夠多,日本還好,因為有不少前輩去過,美國職棒的話,前幾年MLB在台灣是小小眾市場,對MLB有研究的人不多,球員們平常練球,想要獲得這方面的資訊不容易,如果這個時候出現了投機的經紀人,很容易被牽著走。

無奈的是 台灣處處都有投機商人,連運動員都不放過。

大家平常多接觸一點各行各業的資訊,多看書、少看電視〈特別是一種叫做新聞的暴力節目〉,做個聰明的市井小民,生活才不會被別人牽著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