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2, 2005

關於 青春的模樣

如果3月底沒有去清大看決賽,大概想不到要這樣寫吧!雖然我是所有得獎者唯一沒有上台發表感言的,在這邊要跟政廷老兄說聲謝謝,讓我去看了一場青春的棒球賽。

這樣一篇用熬夜趕稿的文章,居然可以在最後獲得兩個老師的青睞,心中又驚又喜,我會一直記得黃文成老師對於這篇文章的講評。

感謝所有曾經在我面前資意揮灑青春的人

然後 最重要的

感謝棒球


我是個俗人,不會看什麼高深的文學書籍,甚至懷疑,我看棒球的時間會比閱讀的時間多?!

感謝棒球:)

1 則留言:

Elsie 提到...

忘了說一個很重要的人

怡婷(SHVJI)

記得我跟她討論過為了文藝獎而寫文章的這個矛盾點,永遠都不會忘記她說的一句話:「要求自己在時間的壓力之下寫出好作品,未嘗不是一種挑戰。」

那天熬夜到四點多才寫完,支撐著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有很大的一部分 是因為她的話。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