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最近沒啥動力寫文章

也許是工作太累也許是太懶惰,總而言之好一陣子沒更新BLOG,雖然這邊沒啥讀者,不過對於這段時間浪費這個網頁空間的行為,我還有點點慚愧:P

對啦,應該有注意到最近三篇文章的字都變的比較大,可能是因為我的近視度數日漸加深,便開始考慮文字大小舒適度的問題,而且現在用小小的NOTEBOOK,如果還走原來的字型大小設定基本上也讓我的雙眼負荷不了,所以以後的字都這麼大啦!

希望來這邊的人,不管是在當學生還是在工作,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這次週休去了清境跟澳萬大,最深刻的感覺居然是我的體力衰退迅速......糟了糟了,明天要開始慢跑人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我也覺得我的健康指數在下滑..囧rz
我不想早死阿....

來擬定每日健康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