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VITO C照片第一發

之前這邊已經簡單的介紹了我的新玩具,以下有拍攝成果,請大家過目

去中正紀念堂的時候剛好遇到迎賓儀式,這台像機似乎是2.8固定光圈,至少在測光的時候是保持著這樣的狀態,而照片對焦要是不準確的話差一點點就很糊了。

在室內的閃燈效果


因為這台像機只要調整對焦,就某些方面來說當街拍機的時候會比較方便,但是相對的,也少了一點讓使用者掌控影像的樂趣,習慣了Kiev 35a那種可以手動光圈、對焦調整的像機,在用Vito c時偶而會有一點小缺憾。

不過有一點比Kiev 35a優的地方就是:絕對不會漏光!!!!

其餘VITO C的照片在此

另外新增了過年拜拜時拍的一些隨手照。就snap shot,我是個不及格的生手,常常拿著像機想都沒想就拍了,等照片洗出來的時候都要花點時間去回憶當時的心情,有時,連自己當時想要表達什麼都忘記了。

至於用Eos 50拍的照片在這邊,有人像攝影高手路過的話也歡迎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