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近來雜事123

因為又陷入了對於未來的抉擇與長考,外加環境上的鳥氣、碩士班落榜、準備要調到新竹辦公室,其實想說的話很多,情緒很複雜,謝過這陣子聽我抱怨兼靠腰的朋友。

去年工作的時候,因為擔心自己耐性太差,一下子就落跑,所以所攜帶的行李不多;上週打包的時候,發現除了〝莫名奇妙〞多了幾台相機跟鏡頭,還有一台折疊小白駒(腳踏車)。用很快的速度收拾行李,完全不像學生生活要結束的時候一邊收拾行李一邊整理腦袋

離開林口讓我比較不開心的是,好不容易熟悉了台北,拍照的地方、洗照片的地方、台北的大街(不熟小巷),現在又要回到新竹。扣掉沖洗照片的店以及兩廳院,其實新竹已經可以滿足我的生活,只是在換相機之前,洗照片這件事情永遠都要隨著搬家而困擾著我,黑白照片的量開始變多,其實可以考慮自己沖片了,但是彩色底片〈特別是那幾捲ULTRA〉跟正片,大概又要寄回台北搞定。在這個數位相機當道的時代,好的沖洗店難尋,可以信任的店家更難尋找;別人說的好店不見得對味。

本來最近想要把MJU賣掉的,但是上週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兩張照片
雅美族拼板舟


22A_0049

我想,還是留著一陣子吧: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