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life]妳玩......?

今天突然有個同學問我「聽説妳有在玩相機啊?」

愣了一下,因為剛開始上課兩週,只有一次不小心發現助教曾參加過Fnac24H比賽,就在教室的一角聊起了各自慘痛又難忘的經驗以外,應該是沒有人會這樣問吧。

而且他的問法還讓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我已經過了〝玩相機〞的時候,同學的問題讓我在接收的瞬間只能傻笑著說「也沒有啦,大概就是拍拍而已。」,身旁另一位同學就大聲的說「她不是玩相機,她就是拍照嘛!」。

對於這樣的問題,除了不希望自己被貼上某種我相當討厭的標籤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位問問題的同學最後講了一句話「阿,那以後要挑數位相機可以問妳囉?」。買相機最該問的兩件事情,一試問自己需求,另一問題就是問自己的荷包有多飽?以現在數位相機的品質,除非買到地雷機,不然是不會有什麼太糟的事情發生。


我不是玩相機的,玩相機的在mobile01有一堆,那個才叫玩相機,我只是個快樂拍照的小角色。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懂得享受 拍照 才是真正 攝影人

RX

匿名 提到...

如果是我大概會這麼說--
“我玩相機,也玩拍照“ :P

相機是真的很好玩的,拍照也是
當然怎麼玩法,就是學問了

Elsie 提到...

有了樓上的仁兄,我更不敢說我玩相機:P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是被相機玩啦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XD
我以為妳畢業了?!

其實當一個照片很漂亮的 geek 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