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MLB]那......10月呢?

十幾天以前,Mariners fans心裡應該都有個小小夢想,一個自從2002年以後就沒浮現過的夢,2004年水手開始擔任分區後段班以後,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今年的10月有水手嗎?十天前ALOHA兄的文章曾點燃我無限的希望,接下來迎接球迷的,是本球季最長的9連敗,原本在外卡榜上獨走的狀況變成落後Yankees兩場,前天結束的客場對Yankees的series變成了季末的關鍵。

大帝Felix率先領軍出征,對上的是火箭頭Clemens,前幾場不順遂的打線棒棒開花,Ichiro在三局上以全壘打迎接連續六年單季200安的佳績,終場以7:1贏得系列賽第一勝,中止了九連敗,也把外卡差距縮小到剩下一場。

接下來兩場比賽,大概會是今年讓水手迷相當痛心的兩場比賽。


第二場對上小王的比賽,有鑒於之前小王對上Mariners的戰績是5勝0敗,之前對這場抱的期望也不會太大,怎知七局下半一開MLB TV,就看到Abreu出牆砲,接著就是水手牛棚兵敗如山倒,打線持續不連貫(8H, 3R);經過了七局的大轟炸以後,水手幾乎把九月份call up上來的野手小兵們一個一個派上場,其中還有好久不見的Reed。最終以12:3的大比數敗北。

最後一場面對超級新人Phil Hughes,Mariners先發是狀況時好時壞的Washburn;一開始就有詭異的狀況,因為這些狀況回憶起來會讓我痛苦到想用頭撞螢幕,所以請移駕到這邊看完(如果是Ynakees fans或是Wang Fans那還是不建議點過去,這個連結的內容會讓Yankees fans跟Mariners同時罵髒話)。原本好好的2:1到第八局變成了A-rod單局雙響炮,Yankees打一輪的慘劇,Mariners連兩天在紐約觸礁,比賽結束勢必撥放的New York New York,曾經是我認為MLB球場中最好聽的落幕曲,如今聽來就像是Mariners的喪鐘。


剩下來的Mariners會遇到的球隊以及本年度對戰成績如下(轉自PTT)
TOR *3 (4-2)
DET *3 (3-4)
OAK *6 (10-3)
TB *4 (2-1)
LAA *4 (4-11)
CLE *4 (1-1)
TEX *3 (8-8)
扣掉運動家,Mariners跟其他球隊的交手紀錄都是敗多勝少,偏偏接下來已經不會再遇到Yamkees,因此,除了Yankees九月自爆,Mariners一直維持在好調之外,想拿外卡的機會並不大。

本日的好消息是來了Seattle之後一直維持〝正常〞Rick White終於被火了,只是這個消息來的太慢,我似乎要開始找尋10月份有參與感的娛樂活動了。

沒有留言: